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雙糧第一擊~午餐@元朗麻辣少爺-麻辣煲

萬眾期待的雙糧終於出咗喇。縱然爆出兩次荃灣 & 沙田既群組本地感染個案,但都無阻我興奮的心情,去試新嘢😋😋😋😋😋

雙糧第一擊~午餐@元朗麻辣少爺-麻辣煲!昨晚在Facebook 「食在元朗」群組裡,有會員說元朗有一間車仔麵,有我最鍾意食嘅幾樣食物,第一樣是冬瓜,第二樣嘅食物是太貴及高膽固醇,而媽媽不准吃的~雞子😋😋😋😋,其次是豬肺,因為清洗很麻煩,跟著是雞腸和鵝腸(因為太髒及有細菌,所以媽媽都不准我吃);還有生腸和花膠仔。於是,便決定要去試試。

今早,吃了煎蛋,等媽媽拿了錢給我,便坐76K巴士,去這間店舖試試。

本來我選擇了冬瓜片,但賣光了,而生腸、豬肺、鵝腸及花膠仔亦賣光,幸好還有雞子。不過,這間店舖的店已很尊重食客的意見,立刻在黑板上寫各樣賣光的食物。

言歸正傳,我叫了:金菇、腸仔、蟹柳、雞子,及叫了薯粉,不過是粗身的,我又加了蒜蓉和蔥粒,正😋😋😋😋😋


等多一排,又來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