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縱然爆出兩次荃灣 & 沙田既群組本地感染個案,及昨日8宗由菲律賓+巴基斯坦輸入個案,但無阻我去和港姐/明星合照的興趣。

王卓淇有份參演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日作第三次宣傳,由於疫情的關係,無線並不在戶外做劇集宣傳,只會在電視廣播城内做宣傳,並不對外公佈宣傳時間,所以我就不到時間。

而今次我則來,因為王卓淇有份參與此劇的宣傳活動,所以王卓淇粉絲會會長Simon哥哥在群組《卓淇fans club自己人》通知有關活動,邀請我們參與此活動。

好開心,因為可以和王卓淇合照。

王卓淇



另外在等候時,見到另一位明星甄詠珊,於是又合照!

甄詠珊

不過第一次戴口罩和港姐/明星合照,好醜囉!

2 則留言:

  1. 你唔洗返工攒钱架? 做么见你甘得闲geh?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返工賺錢的,只不過患有抑鬱症所以沒工返,況且現在更難返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