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大眾電視的余綺霞

Carousel 拍賣網站又有余綺霞訪問、海報的舊雜誌拍賣喇!

有余綺霞的訪問喎,於是,我便買喇!

明天去銀行入錢,會郵寄來。


 


有一樣野,我到現在都唔明白,點解以前的雜誌會喜歡把當年余綺霞光著頭和賈思樂等人在醫院慶祝生日的相竟然登了出來😡😡😡😡😥😥😥其實雜誌刊登的時候,有沒有理會過余綺霞及她家人的感受呢?(我記得賈思樂講過話唔好登出來!)


當每一次看見有人在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裡提及余綺霞的事,總覺得她很可憐,都係那句喇: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