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被ok便利店激到偏頭痛發作,又去探醫生叔叔

今天早上起身有少許偏頭痛發作,放是便吃粒頭痛藥,不再痛了。

怎料,交費完後便這間OK激到偏頭痛發作~清河ok便利店垃圾!已經唔止一次,都係咁!本來我說過要罷買,但阿媽要我去交媒氣費,唯有照去,順便比多次機會,但都一樣是這樣子!話說我交費完畢,凖備走,見有個廢老,沒載好口罩站在我隔鄰,我立即跟店長說:「你看看。」那店長很惡的說:「小姐,你說什麼?」我火來,再說:「我說什麼?唔係要畫公仔畫出腸?」那店長才知,才提醒那廢佬戴返好口罩!

我交完媒氣費後立刻邊走邊罵,我說一日猛情未受控制,我都不會再來這間黑店!

罵完之後,我的偏頭痛立即發作。立即上樓拿錢看醫生叔叔打針!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