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無聊的網民

真的不知道為何有些網友會這樣話人?

事緣今日下午在Facebook登了一則不開心及憤怒的視頻~有一個女仔,因為所養的貓「肥妹」在喺佢個箱度痾屎,為了嚴懲這貓咪,便把肥妹坐喺洗衣機內,之後關蓋,並且按開機制。喺洗衣機透明窗見到受驚嘅肥妹想跳出嚟,但那女仔就無理到,十幾秒後,她先打開蓋,跟住肥妹即刻跳番出嚟。

由於我一向不喜歡看這些虐貓的視頻(就連貓和貓打架的片也不喜歡),所以我只是看看這視頻的簡介,後來才發覺這主人是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的胞姊!

我看後來網民的留言,非常憤怒😡,他們罵事主是對的,換轉是我,我都會出聲!但他們竟然把黃嘉雯一拼來罵!又話黃嘉雯不配當港姐冠軍、有其姊必有其妹等等

嘩!有無搞錯?咁刻薄、咁無聊的說話都得?根本是這事主做的事,關黃嘉雯什麼事?況且黃嘉雯都是剛剛才知這件事。而她當時又不在場。另外,黃嘉雯知道此事後都有質問佢家姐,並替她家姐道歉。

請這些網民不要再講這些無聊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