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今晚媽媽的晚餐:開年飯~蓮藕魚唇湯、髮菜蠔豉、外賣鴛鴦炒飯及盆菜

年初二,是我們吃開年飯的日子。而今年亦和去年一樣,我們都是吃盆菜。

所以,今晚媽媽的晚餐:開年飯~蓮藕魚唇湯、髮菜蠔豉、外賣鴛鴦炒飯及盆菜。

而在拿完盆菜準備截的士回家時,發生了一件激氣事,結尾時再講。




講回我激氣的事:

話說在附近的杜記訂了盆菜,準備今晚開年食,但由於該店沒有煲飯(白飯)賣,我又唔常媽媽再煲白飯,故此,便要去第二間食店買白飯(其他炒飯)。可惜,今日是新年關係,很多食店唔開或者提早收爐,所以,便一心乘巴士回家,在清河邨的富園茶餐廳買炒飯,但個盆菜好重,眼見經過馬仔記,就一於在這兒買個炒飯吧!

不過,一入去,個樓面竟然沒戴口罩!我已經準備走,但見個盆菜好重,於是便叫個鴛鴦炒飯回家。在等候的時候,我亦問樓面的人為何不戴口罩,但她扮聽唔到。外面那侍應亦沒戴好口罩(露出個鼻),同佢講但佢話唔關佢事!而店內的店員幾乎沒戴好口罩的!

最後,鴛鴦炒飯拿出來了,遞交給我的那個侍應都是沒戴好口罩😡😡😡😡😡😡😡😡火來了🔥🔥🔥🔥🔥🔥🔥🔥提醒他,請你這樣戴口罩我好驚!他反罵我:「咁驚就唔好出街!」

好!竟然是這樣,我把你這食店列入黑名單!以後都唔會來這兒食嘢!疫情已經是這樣子,但一樣一點衛生常識都沒有!是否在馬仔記變成疫店要去過都要做隔離做檢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