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九巴服務,日日退步!

今日在粉嶺聯和墟巴士總站,等70K回家時,令我感到極之憤怒的事,從而令我知道為什麼香港一世都唔會好及一世都有隱形傳播鏈!亦終於明白為什麼市民整天都說:「九巴服務,日日退步!」

事緣在經過79K往打鼓嶺方向時(它在70K後面)時,發覺有人拉底咗個口罩。我即時向巴士司機反映,但該巴士司機竟說在巴士才勸喻!我火來了,大聲說:「巴士總站都是管理範圍,要戴口罩的!」但他居然說:「咁你去報警!我係唔會理!」

我非常之不滿,立即找其他巴士司機反映,但沒有人理我!

我極度之憤怒,大聲說:「香港之所以變成咁,都是你們所致!垃圾!成班都是垃圾!」

後來有乘客知道此事後,都話啲巴士司機唔啱!疫情雖然援和,但如果大家仍是這麼鬆懈的話,香港是一世都唔會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