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垃圾工人惡行

哩班菲律賓姐姐,令我都唔想稱呼佢地做姐姐,要叫佢地做工人囉😡😡😡😡😡

事緣和Emily在hesheeat食下午茶時,Emily話叫我陪她去維園「打卡」(餐廳在維園(銅鑼灣)附近),見反正有時間,答應陪她。誰知途經告士打道維園時,發覺成班工人把整段行人路都霸佔了,而她們的拖鞋、鞋及雜物更放在路中間,我和Emily差啲被這些物件絆倒,幾乎跌出馬路,而她們亦犯法~多人聚集(違犯限緊令)及沒有戴口罩、拉低了口罩囉😡😡😡😡😡😡真係好難忍!真不明白疫情這麼反覆仍是這個樣子!

本來,我向Emily提議話去報警,但她不想,但到最後,我都決定要報,趁佢話去打卡時,靜俏俏走到去香港中央圖書館門口打999報警,叫警察過來趕佢地走(我當跟她說我要去香港中央圖書館借洗手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