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去不成聽講座+見到昔日女星邵音音

 吃完午飯,便出發到海港城聽講座喇!

我二點半到達海港城,但要找尖沙咀海港城保誠大樓9樓,可惜找唔到,再問保安和職員,他們指點迷津,但到差不多三點半時都找不到該大廈。結果,放棄唔聽了。

離開海港城後,便找漢口道,去買六合彩,因為有人話,該投注站很旺運氣的,逢市民入去買六合彩的人,都會中獎的,不過在找的時候撞見昔日女明星邵音音。本來我不知道她是誰,只是她對著我笑和said 👋🏻,可能她以為我認得她吧,(我只是找投注站)因為她沒戴口罩在街食煙,街外人或者會認得她。(後來才知道她是邵音音)。

希望我可以中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