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垃圾的Weshare Blog平台,永不錄用!

自從我媽媽零六年九月跌斷膝蓋骨後,我便開始有寫blog的習慣,紀錄媽媽受傷時的情況及我當時的感受。而如無意外的應該Weshare Blog是我一第個寫Blog的平台,跟著,便是Yahoo Blog。而這兩個平台都有間接來用的,但自從13年12月26日,Yahoo Blog執笠之後,我便繼續在Weshare Blog寫,後來,我發現有Google Blog喎,可以寫Blog的,於是,我便在Yahoo Blog未倒閉前,把整個Blog的內容「搬字過紙」的搬到Google Blog,而當時斷斷續續都有在Weshare Blog寫Blog的。

但近這幾個月開始,就發現Weshare Blog好垃圾,文章發佈後竟然和未發佈時竟然是完全唔同的!

發佈前

發佈後竟然是這樣!


所以,決定不再在Whshare Blog這個垃圾的平台寫Blog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