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有驚無險的一朝早

感謝神給我經歷了一個寶貴的教訓,讓我看到神的保守。

今早起身時,媽媽突然說半夜在廚房突然因無力所以暈倒在廚房的門口,講完這件事後,她跟著便突然亂咁講嘢,我很怕,因為她係咁講「快埋單(快要死)、我成日暈N次」」,跟著便漸漸失去知覺。口音開始越嚟越沙,不過都話要去洗手間,誰知無力跌倒在地上。我大叫,而甚少開口向耶穌禱告(平時在心中禱告)的我都大叫「耶穌救我!」並且立刻打電話給三姨!幸好我扶媽媽上床後,她開始恢復知覺,我亦弄了麵包及開了倍力康(奶粉)給她。不久,三姨亦趕到了。

感謝神,三姨來到後,媽媽什麼事都無。只是有點腳軟,吃點東西就沒事。

後來,她暈的原因是她昨日因為作感冒要看醫生,醫生開咗啲藥給她,但她唔受得抗生素,加上抗生素是一日食四次(六個鐘食一次),她居然三個鐘就食一次,又同時食樂信鎮咳感冒靈。加上血糖低,唔暈才奇😡😡😡😡

這個媽媽,幾時唔好再嚇我呢?

這次特別的經歷,不但給我很多反思,也給我和媽媽一個很實在的經驗主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