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去屯門嘉禾里村的貓舍玩貓及助養貓兒

自從我的貓貓Bo Bo因病去世後,我和媽媽決定不再養貓了,因為承受不到牠們離世時那種時刻,但不代表我們不再看貓啊!今天,我和媽媽二人便專程到去屯門嘉禾里村的貓舍玩貓及助養貓兒!

先到天平邨的麥當勞吃做餐

終於來到了,好多貓咪















這隻就是我助養的貓貓-八襾金,我助養的原因是牠好嘜我,好痴身!

跟著到荔枝角的spi專門店看看書包,但首先要去麥記吃下午茶


新出的包包,好好味!黑椒漢堡改版

可惜沒書包啱買

跟著便到乘巴士到深水埗買鞋、mp3及手指,但舊式的mp3機已賣光了!跟著便到文記車仔麵吃晚飯

好吃的車仔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