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神奇妙的安排

上星期從Facebook的《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校友會》得知我的母校~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在這個星期六(6月16日)舉行「會員大會暨委員第四屆常務委員選舉」。我立刻報名參加,但不久媽媽的好朋友馬姨姨替我和媽媽報名參加了「上水敬老愛幼慈善社團會主辦~慶祝端午節之敬老愛幼嘉年華」下午茶宴,但竟然又是這個星期六的下午舉行,令我非常之失望!

因為上次學校五十年校慶那天(2018年2月5日),因為天氣太冷(以前我不怕凍,但自從我減肥後便越來越怕凍)及每月不方便和見暈的關係,所以沒出席,後來得知我的英文老師~MissChan回來了。所以非常不開心。

但今日,媽媽告訴我,因為場地關係,下午茶宴沒辦法在星期六舉行,因而改在明天舉行,我聽後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返小學探羅主任了!

神的安排真的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