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和林淑敏合照@大埔新達廣場大家樂

林淑敏又有活動,在大埔新達廣場的大家樂出席了一個名為《大家樂「粒粒力量 LOVE LOVE 香港」快閃活動》活動,看看有沒有機會跟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她合照。

林淑敏

另外,畫漫畫好勁的Terry哥哥亦是今日的嘉賓之一。主辦單位要求如果合照的話便一定要跟他們兩人一起合照。所以我也聽從大會的指示去做。

Terry哥哥和林淑敏(我怕羞,唯有站近林淑敏那邊)

此外,有問答遊戲時間,我答中了,大會送出了一百元現金券。

之後便繼吃午飯。我今次是叫了慢煮咖哩牛腩飯,不過今次加了芫茜,好難吃🤮🤮🤮🤮🤮


他們走的時候,也跟我said👋🏻。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