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和港姐/明星合照@荃灣廣場及抽到獎

電視劇《再創世紀》在荃灣廣場舉行「《再創世紀》「雙雄對戰 如箭在弦」」的劇集宣傳活動,我最愛的港姐~楊埕是今次嘉賓之一。亦是本劇其中之一的演員,想來和她合照,所以便來碰碰運氣,可否和她合照?

很可惜,因保安攔截。不可以合照。卻行好運,可以和鄧佩儀及湯洛雯合照,因為我抽到獎呀💖💖💖💖💖😊😊😝😍😍🤗🤗

本來今日是跟張姨姨的議員朋友去旅行的,但下半場之一的地點已經去過,於是便選擇來劇集宣傳活動,所以都預咗是沒得入觀眾席觀賞的。

一於所料,已滿了。但不緊要,站著看也可以了。但臨開場時,有位很好人的保安姨姨見到我,說還有一張票,問我是否有興趣入場看?我立刻說當然有啦!

入場後不久,便開場了,眾藝員逐一出場,不久便抽獎,最後更抽到我的入場券🎫飛尾!

上台領取獎品,我被安排站在藝員鄧佩儀附近,當然立刻影自拍🤳留念啦!

鄧佩儀

散場前,湯洛雯過來派冰皮月餅,又乘機要求合照

湯洛雯

幸運的飛尾

今次的贈品是冰皮月餅一個,因為糖尿病唔食得及吃完晚飯才回家(我住上水,怕天氣太熱冰皮月餅會壞),所以給了壽星女~Emily,皆因她有來,而今日亦是她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冰皮月餅一個

抽獎的獎品~海報及明信片

獎品

雖然不可以和楊埕合照,但可以和鄧佩儀及湯洛雯合照並抽到獎。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