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工藤佑采跟黃心穎網上駁火之讀後感

在網上見到落選港姐工藤佑采跟黃心穎在網上駁火之新聞已經有一個月了,本人對此事有意見。

如果一定要我撐,我就撐工藤佑采而不撐黃心穎!因為,黃心穎太過口多,講得太過份了。

工藤佑采知自己落選,所以不開心,但我覺得她沒有黑面來跳舞,只是在瞌眼瞓!至於hea跳方面,我又不覺得,況且我見到有好幾個女仔都跟不上舞步。

至於黃心穎,其實她的想法是對的,但講得太過火,沒理會到工藤佑采的感受。正單單幾句:「徹底對佢失望。」、「佢仲要話我借佢上報?」就實在令人光火了。

後來,她更說了這句:「呢件事唔想再講落去,唔係好想同工藤佑采呢個名扯上關係!」我看後更光火了。唔想和她扯上關係?是誰先扯起工藤佑采這件事呢?

如果,她這樣回答:「因為我當年是最後十強才能在決賽出現,如今20強都可以出場已經很好,何況辛苦多時,當然要在台上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留下美好回憶才對,她是不應該這樣子的嘛。不過我都知她已盡力了!加油!」。會否好些呢?

我在這兒澄清一點,我不是要幫工藤佑采講好說話,而是覺得如果她真的不對,自然會有人出聲,而不是輪到她出聲,因為她不是前輩!

願主賜福工藤佑采及黃心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