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參加周嘉洛粉絲聚會(蘇韻姿做助手)的感想

我對今次的粉絲聚會有少少不滿。

由於這個粉絲聚會是周嘉洛的影迷會攪的(蘇韻姿做助手),所以也吸引了周嘉洛的一班粉絲,而今次不滿的地方是關於一班周嘉洛的女粉絲及蘇韻姿的男粉絲上。

我覺得這班粉絲唔知什麼叫做男女有別。在聚會的首個環節中,活動人員邀請我們一班粉絲自我介紹,然後便站在周嘉洛和蘇韻姿的中間,跟著,活動人員便用即影即有的相機,替我們影一張合照。又話可以擺一些甫士、動作。

問題來了,那班粉絲(尤其是女粉絲),毫不客氣的摟著周嘉洛。我覺得好難看,因為周嘉洛始終是男性,給一些比較保守的長輩看見,就不太好。

而男粉絲也一樣,又是一手摟著蘇韻姿的腰,亦是不太好,原因跟上段文章提到,男女授受不親。

而到我影合照時,其實也想蘇韻姿搭著我膊頭或拖著我的手,但我都不會這樣的要求,因為好難開口。覺得好似點人做事,希望還希望,但從來不會要求,始終我是一個粉絲。而我亦不會摟著她、搭膊頭或拖著她的手!另外,我亦不會跟男明星合照,一句話:男女授受不親。就算是我們這一代喜愛的周潤發,我在街見到,都只會點頭或說一聲「你好👋🏻」,都不會要求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