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和林建明合照@觀塘創紀之城五期

前無線兼《歡樂今宵》之季節飾演鄧碧雲大兒子大D的老婆(她的新抱)胡玉河~林建明在觀塘創紀之城五期,宣傳她屬下的公司「心晴行動」所搞的「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18/19活動發佈會」活動。

坦白講,其實我一早已經想認識「心晴行動」這機構的,皆因這機構和我參加的機講「樂晴軒」很想似,都是為我們心理有問題的人士服務,而我們樂晴軒某會員是跟「心晴行動」做義工的。所以,便過來看看,並想和林建明姨姨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此外,我亦提到我很喜歡看她主演的《季節》,亦開了《懷念一位美麗的生命生命鬥士~余綺霞小姐》群組給她看,並講了我對此事的感受。但可惜的是因時間的關係,沒有給她看我曾和劇中的順姨(吳浣儀)及芳姑(羅蘭)的合照給她看,及大讚她在劇中的女兒衡衡很可愛!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