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和港姐/明星合照@荃灣愉景新城

第一次同一個地點但在不同的活動和不同的港姐/明星合照。

話說,我喜愛的香港小姐之一的張嘉兒在荃灣愉景新城出席「母乳餵哺教室分享會」的活動。而我當然會支持,和她合照,並送上生日禮物給她的大女~Leora寶寶。

張嘉兒

途中,我更充當了張嘉兒的助手,替她拍片開Live!而活動未開始時,更和她傾訴心事,和給我和爸媽的全家幅及小時候和梁舜燕合照給她看。另由於爸爸是癌症病人,所以我亦有提到港姐保母離開的事,說好突然。也講述我爸爸由發病至離世的心情😥😥😥😥

幫張嘉兒影直播

張嘉兒

生日禮物

而由於我早到,所以她未來到時,剛好又見到另一個活動~「愛「飾」動物日2019啟動禮暨嘉年華」正在舉行,見到傅明憲、郭秀雲、謝雪心、江美儀、 王灝兒、龐景峰、余香凝等明星,而我亦和余香凝及謝雪心姨姨合照。

謝雪心

余香凝

在這兒祝張嘉兒的大女Leora寶寶生日快樂🎂🎂🎂🎂🎂主恩常在、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