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可惡的MyTvsuper

去年,我參加了無線所辦的「觀眾意見智囊團」。現在,他們為答謝我(「觀眾意見智囊團」)會員對無線的支持,為免費我們合資格會員提供12個月的myTV SUPER應用程式 - 體驗組合。由今年五月開始生效,直至2020年,為期十二個月。

但我由於是還有一個帳號,故此,MyTvsuper的工作人員經常打電話來,話替升級《MyTvgold》。本來是沒問題的,但後來發現要用信用卡付款,故此,我說我沒有信用卡叫他不要再打電話來找我。。

到最近,我要收費的帳號快到期了,故此,他們又再打電話來,找我續約,升級為至尊版,而這個至尊版更可以跨屏幕同時睇服務~解碼器上的精彩節目可分享於流動裝置或電腦裝置。 每個裝置可同時收看不同節目,我答應他,他便約定在月中替我安裝新的機頂盒。

誰知,今日下午在確認日子時,又問我信用卡資料。我火來了,大聲說沒有😡😡😡😡😡😡並叫他不要再打電話來!

好明顯佢哋根本沒有留心客人的需要!真想告他歧視沒信用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