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恭喜今年的香港小姐!

恭喜今屆的香港小姐!但由於只有十名佳麗參選,覺得好冷清,所以沒有收看整個節目,不過,仍是會看最尾頒獎的時刻,會估三甲究竟是誰奪得。今年跟往年一樣,三個都是我心水(其實每個都是我的心水)😜😜😜😜不過仍是想冠軍是五號!因為王菲是歌手嘛(雖然我不太喜歡那個叫王菲的女歌手,覺得她好怪) 

得獎名單: 

冠軍:黃嘉雯1️⃣(不知為何我很喜歡一些鄰家女孩的名字,如:嘉雯、家雯、嘉敏、家敏、嘉欣、家欣、嘉慧、家惠、嘉兒、嘉儀、嘉怡、家怡、芷晴、凱琳。而且,中國國內亦有一個叫黃嘉雯的女歌星) 
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王菲5️⃣(很巧合:亞軍亦跟歌手的名字一樣。) 
季軍:古佩玲8️⃣ 
友誼小姐:陳熙蕊6️⃣(跟去年友誼小姐陳靜堯都是姓陳的) 

三位及其他得獎佳麗加油💪願主祝福你們!期待和你們合照😉😉😉😉 

失望的是她們沒有好似去年的唱歌,去年她們唱的是《相對無言》。(一聽此歌令我想起去年的工藤佑采9️⃣) 

附送《相對無言》歌詞: 

朋友 記得那天共你初初見面  
談到你的理想 並祝他朝兌現 
誰不知分開只有數年  
共你相逢 先感覺到兩家亦在變 
講起理想 大家苦笑共對  
說起往年 共你相對無言 
如今雙方痛楚 在於只顧實際  
才令你我理想改變 
朋友 放聲痛哭或者得到快樂  
時間永不再返  
夢想不可再現 人一生匆匆三數十年  
莫怨當年 輕輕錯失機會萬遍 
要若回頭 未必可再現  
你的往年 未必勝目前  
大家舉杯痛飲 大家一再互勉 期望你我運氣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