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親眼目睹

這幾個月裡,在電視上看見那些穿著黑衫黑褲,帶上黑色口罩,拿著盾牌,在各個港鐵站跑來跑去的情景,如果你不是參與的話,你是不會見到的,但今日竟然給我親眼目睹,在我眼前跑來跑去,場面十分恐怖!

事源是今晚會和媽媽去祥龍圍邨的大家樂打邊爐,由於我喜歡打邊爐時「點」生蒜茸吃,而現在一田有一包包的生蒜茸賣,於是我便去一田賣,而最近的一田是在大埔,所以便去大埔的一田買喇!

可惜,售罄了,沒得買,於是,便乘巴士去大埔圖書館的自修室看一會兒電話,然後便乘港鐵到粉嶺站再乘小巴或巴士到粉嶺圖書館。

誰知這時媽媽whatapps我,說大埔有遊行,叫我快些離開。於是、我便立刻準備離開,趕快乘巴士到大埔墟港鐵站,搭港鐵到粉嶺站再小巴或巴士到粉嶺圖書館。

誰知等巴士時,巴士因公眾遊行所以不知幾時會來(巴士apps因公眾遊行而暫停到站時間),後來,見到有去沙田的小巴,放是,便乘小巴到沙田圖書館的自修室看一會兒電話再作打算(不知道沙田有遊行)。

到達沙田圖書館的自修室後不久,便已看見有很多黑衫的人大叫「林鄭去死」(自修室有窗口可以望到外面風景)。我大驚,便決定回上水。於是,便立刻跑去港鐵站,但途經新城市廣場時,已經有很多人大叫或準備和警察對峙!我不理了,繼續跑,誰知,跑到沙田港鐵站時,關閘了。我更驚,因為怕港鐵停駛或不停沙田站。這時唯有看看有沒有W3巴士,幸好,巴士站的港鐵入口仍未關閉,於是,我便不理什麼危險安全,入閘,一枝箭的跑到車廂內。

入到車廂後,我的心才定些!

唉、看來今晚不是失眠就是發惡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