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和港姐/明星合照@馬鞍山廣場

上星期六,我抽到了NintendoSwitch主機連健身環大冒險遊戲套裝,今日便到樓下的OK便利店領取獎品喇!



但由於我不玩遊戲機的關係,故此,我便把這部遊戲機送給我的好朋友Emily。

誰知,昨天媽媽知道後,叫我不要白白送給別人,因為始終是要錢抽的。故此,我便跟Emily商量,可否賣給她?

幸好,最後大家的決定是都一些專買遊戲機的舖頭,放了出去。

而今日馬鞍山廣場有新人大熱唱2019(自從林鄭搞出這個《逃犯條例》的爛攤子後,很久沒有這些大型商場活動),而Emily會到那兒,故此,昨天已約她今日在那兒等喇。

到了馬鞍山廣場後,便要找她,可惜活動未完,所以要等一會兒,不過。在等的時候,可以和兩位美女歌手合照,她們分別是:施匡翹及陳凱詠

施匡翹

陳凱詠

之後,和Emily出去旺角放遊戲機,她格價後,用二千四百元賣給那些機主,每人分到一千二百元,都不錯👌感謝主

題外話,2011年的落選港姐林慧倩4️⃣(該屆的冠軍是朱晨麗5️⃣)轉行做了歌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