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Facebook群組~粵語配音群組電視台(回憶台)聚餐@美孚京都薈

Facebook群組~粵語配音群組電視台(回憶台)每年原來都會搞聚餐,而且我是第一次參與。

搞手人謝生選擇了美孚的京都薈酒樓,不錯。

我們叫了很多食物。包括:

點心併盆(蝦餃、菜苗餃、燒賣、糖果、雞包仔)
春卷加叉燒包
炸兩
山竹牛肉
炒蘿蔔糕粒
炒米粉
豉油王炒麵
鹹魚雞粒炒飯
海鮮湯烏冬










正😋😋😋😋😋😋

另外,走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驚無險的事:我在等6C出旺角(坐巴士去花園街圖書館)的時候,見到有巴士準備開,放是我便立刻上車,可能我受到近期的事影響到,所以變得心不在焉,看不到另一輛巴士開,幾乎給巴士撞到,我嚇親之餘,更被司機叔叔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