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幼稚園與中小學的回憶

今天早上,媽媽執嘢的時候,找到一樣我夢寐以求的一樣東西,就是~幼稚園的畢業相🎓🎓🎓

我實在意想不到,因為媽媽以為早年搬屋的時候丟棄了。

不過是連同我的畢業證書、及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的成績表。

原來我幼稚園高班的成績都不錯的,可是升上了小學就⋯⋯還不斷給老師很多麻煩😢😢😢😢

就放小學(約克幼稚園及小學)的相及幼稚園成績表及畢業證書給大家看看吧。







萬基幼稚園、約克幼稚園、約克英文小學、合一堂小學、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鄭立(約克英文小學的一男同學)、MissLi(合一堂小學訓導主任)、羅主任、勞老師、鄧老師、陳老師、Miss Chan、郭曉華、譚燁、扭耳朵、體罰、地利亞中學、MissMak、連詠敏、Miss曾⋯⋯這些人和事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很想回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