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發燒

我尋晚洗澡時無端端發冷,跟著便發燒,探一探:37.4。立刻食退燒藥,過了一會兒,再探一次,36.8!由放這排疫情嚴重左,第三波大爆發,所以我便發晒茅,個心好怕會感染。因為,我們清河邨實在太多廢老,不帶口罩!於是,前天,我立即跑到房屋處交租辦事處,到收租金處大罵經理!我話出面的廢老唔帶口罩!彩園邨都講到名入𨋢就要帶口罩!而你們又唔改善!我說如果清河邨因為這班廢老感染新型官狀病毒因此有大爆發的話,我必定要你們陪酒店費!我話我一定去酒店隔離而不去隔離營😡😡😡😡😡😡仲要和阿媽分房瞓!

另外。在星期五下午,媽媽要食菠菜苗,於是,我便到和平市集買。誰知,一進去,見到有店員不帶口罩,於是,我便通知女店長,女店張立刻提醒那店員要帶口罩。但該店員沒帶。再同女店員要同佢講一次,之後那店員知道後指著我大罵:「帶口罩?你都痴線!」嘩,咁都得,法例上所有店員要帶口罩喎!

好😡😡😡既然這樣!我罷買!實在太過份!現在什麼情況?疫情大爆發呀!是否要上水都有才安樂?

另外,在上星期一到清河邨OK便利店,剛才我準備買嘢飲時,見到有個阿伯無帶口罩,即時向店長反映,店長一句「我看不到」說話就算,又不去立即跟進!我非常之不滿!是否清河邨受感染才安樂?現在連六合彩都無喇,你們安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