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六合彩兩條七獎三個字

首先真的要多謝林太,雖然仍沒有中大獎及回唔到本,但都好開心!

因為我近排的運不太好,我肚內的瘡又再生了,故此上星期六要再看一次醫生。而今日又發生了令我嬲自己的事。此事會再另外寫!

那天看完醫生後,便到林太的檔買蓮藕及椰菜花,買完後,我便準備乘巴士回家然後再到三姨家拿紗布,這時候她亦要收工回家看小朋友,故此我們便一同到巴士站等巴士。

在等候期間,她竟然給了一千元我和媽媽買嘢食,我非常之開心。那天,我都拿了少少買六合彩,但沒有中,但今次再買(雖然不是她的錢,但因為多了她的錢,我才可以慳返啲錢及才有多點錢去買六合彩。

所以,今日我既六合彩中咗兩條三個字七獎,共80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