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余綺霞在車禍後拍的一個廣告(粵語版)

在今年的1月21日,我在Facebook的一個群組《60.70後懷舊同鄉會》裡,見到有會員把余綺霞車禍後,替紅十字會拍了一個廣告,不過是英文版本,而片內亦有《60.70後懷舊同鄉會》的水印,我不方便截圖上來。

但今日,我終於無意中在YouTube找到余綺霞這廣告的中文版本喇!

廣告名稱是:「二百加一 系列 之 26 紅十字會 我捐血 因為 施比受更有福」











當每一次看見有人在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裡提及余綺霞的事,總覺得她很可憐,都係那句喇: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