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和港姐/明星合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我最喜愛的港姐之一的林淑敏與其他《開心速遞》的演員,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父愛情滿六月天」」的活動,由於我很想和她合照。所以便過來碰碰運氣,看看可以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林淑敏

林淑敏

林淑敏

除了林淑敏外,還和湯盈盈、姚瑩瑩、吳香倫及黎寬怡(《東張西望》主持)合照。很開心呢!


湯盈盈

姚瑩瑩

吳香倫

黎寬怡

另外,在等的時候見到林曉鋒路過,亦有男粉絲見到方力申,但我不喜歡和男朋星合照,所以沒有理會。(但是我都會跟他們講👋🏻)。例如我見到陳榮俊來時,我都跟他問好及問候姨姨(吳香倫的身體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