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過份的網友

真的不知道為何有些網友會這樣話人? 

事緣,前晚,落選港姐李芷晴🔟與兩位同屆的落選的何泳芍1️⃣4️⃣及陳苑澄1️⃣5️⃣在《Bigbigchannel 》的《香港小姐》頻道內,說說當日新一年香港小姐面試佳麗的表現及衣著打扮等等。 

本來,我已經唔記得她們講什麼了 ,只覺得她們講得好好笑。誰知,我上李芷晴的ig時,看看她有沒有更新,後來更發現有位網友在罵她。 

原來,港姐競選有一個規矩,是面試佳麗不可以帶大眼仔的隱形眼鏡。咁李芷晴和她們見到有位佳麗可能帶了大眼仔的隱形眼鏡。於是便說那面試佳麗帶了,會犯規哦。 

而然,有一位網友竟然上她的ig,罵她一番。後來更用「把口咁衰」、「抵無線不捧她」等等來侮罵李芷晴! 

嘩!有無搞錯!實在太過份了!咁樣話人都有。李芷晴只是新人,她只不過是無心之失,無必要這樣咒罵她,況且何泳芍和陳苑澄都有份講,為何那網友又不上去罵她們而只是罵她?後來,這位網友更這樣說:「唔該你檢討自己把口!」😡😡😡😡😡 

我立刻罵回那網友,因為那網友講得實在太過份了!後來我亦叫那網友:「唔該你都檢討自己把口!」😡😡😡😡😡

而我亦立刻在ig私訊給李芷晴,叫她不要理會那網友,並叫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