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不知所謂的MyTVsuper

真是笑死人!竟然可以弄出這麼大的笑話!

事緣,有天,我在Google找余綺霞以前的相片或報導時,看見這段搜尋:

「演技出色的廖啟智與羅浩楷、余綺霞、吳麗珠、 盧海鵬、鄧英敏等眾《EYT》好友繼續發放笑彈, 合作製作節目《香港怪怪地》、《今夜笑不停》。一向模仿 ...」

於是,我便入去網頁看看,但找不到。於是,便去MyTVsuper的Facebook專頁問問MyTVsuper的工作人員。初初MyTVsuper話資料不足,查不到。之後,其他用戶便教我用篩走一些無關痛癢的集數。例如:此集講余綺霞、EYT的,換言之,一些跟這兩個無關的《無綫大寶藏》,如:佘詩曼、勁歌金曲等,可以閂除。於是,我便從這個方向找,只找關於《EYT》、《歡幾今宵》那方向去找!(我以為《香港怪怪地》、《今夜笑不停》是《歡樂今宵》內的環節。)

後來,經過會員幫手,及MyTVsuper工作人員的幫忙下,終於知道是第幾集了。原來是《無綫大寶藏》第六十一集。叫做:《搞笑節目大撿閱 III-搞笑系列《點解咁搞笑》、《笑聲救地球》帶來無限歡笑》。

不過,我一看那集的標題,就應該知道是他們弄錯了!因為我以前在電腦看過的。但我要再看多一次,看看我是否弄錯?

看到了😡😡😡😡😡是他們搞錯!他們把余綺霞和莊文清調亂了。因為,《香港怪怪地》、《今夜笑不停》原來不是〈歡樂今宵〉內的環節,只是1989年內無線的搞笑節目,而余綺霞那時已經發生了車禍,正在康復當中。我相信他們應該把莊文清誤作是余綺霞!

簡直太過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