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一場被嚇驚的風暴



從未試過咁驚的!

話說收到通告,話清朗樓在8月19日及8同20日要必須去做強檢,所以,我便在8月19日去做檢測喇!

平時我去保榮路的遊樂場則做檢測,但明愛樂晴軒的會員話馬會投注站(買六合彩)附近都有檢則站,剛好,那天要去馬會投注站買六合彩,所以便順路在那兒做檢測。

可能這個檢測站裡的人的手勢不太好,到第二天(20號)早上send信息告訴我是不確定,並說:「您的檢測結果是不確定,如這是您剛檢測的結果,請留在家中等候衞生防護中心聯絡!」

我當時都好害怕,唯有下星期再檢測一次吧。

誰知,星期一,叔叔找我們陪他食飯,我在食店門口掃安心出行通行症時發覺藍碼變了紅碼(早上去百佳替愛貓豹豹買貓餅時仍是藍碼。我心知不妙喇,因為如果紅碼就不能到餐廳,圖書館,甚至買六合彩!)穩陣起見,去保榮路的遊樂場的檢測站再檢多一次。而回家又做多一次快測。

但不幸,大約傍晚,衛生署打電話給我,話我覆檢確診咗,叫我第二天打電話去呈報另一個部門。

我好驚,因為我好怕去隔離營隔離,又害怕是剛才在保營遊樂場做的確診了。

結果,我那晚真是一個鐘醒一次。

而終於等到第二朝,大約十時收到信息,裡面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署訊息,基於你最近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結果⋯⋯。我好害怕,以為是保榮遊樂場則的是陽性,而媽媽亦立即打電話去呈報,媽媽出外不久,在差不多一時半又有信息內話我是陰性!玩嘢咩?有無搞錯?早些傳信息嘛🔥🔥🔥🔥🔥🔥🔥被你玩死喇!

戲肉來了,如果是陰性,應該安心出行會藍碼,但一直都係紅碼?

於是,媽媽便立刻找樓下的議員,教我們怎做?因為要打了衛生署、安心出行,都唔得。

原來衛生署話要由第一次檢測才準確,即是由20號計,待26號隔離令屆滿,安心出行的紅碼就變藍碼!

不過想起,其實我都有少少感染咗新冠,但病徵輕微(基本上是無病徵),所以一會兒便陰性!






感謝神,終於變藍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