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喜出望外

還以為要用消費券才可以買Apple Watch 甚至要下個月才買,因為apple Watch實在太貴,(雖然我不需要用到最新的型號,但舊款都幾貴(2000元至2500元以內)而水貨較便宜(我在旺角先達廣場看到SE版本為到1400元)本來想和媽媽去先達廣場看看,但因為媽媽的傷風未清,故此只想明天到上水中心的CSL(我和媽媽用的電話儲值公司)看看,但神的安排真奇妙,二姨居然肯讓一隻給我。

其實,我一直是很想擁有這些Apple Watch,但奈何太貴了。而剛巧被人呃了800元那天不久,我突然好好奇問二姨那些Apple Watch 好唔好用,因為我參加明愛樂晴軒的社工都是用Apple Watch 的,結果二姨送了一隻給我(其實我想叫她送但我沒冇這些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