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八喜交雜的心情

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太好、心情交雜那種囉

唔開心及開心事就結尾才寫。

怒就是被我們清朗樓撿查及維修𨋢的電機人員氣得頭頂出煙!

 話說我們住的清朗樓的𨋢頻頻有問題,尤其是五、六號𨋢,開門、閂門都有怪聲及雜音,如:「wet wet 聲」、「glack glack聲」,聲音有時大、有時細,好嚴重。另外,有時在34樓等𨋢時,會見他升上35樓時,會chort一下,很大聲的!

簡直離晒大譜!我已同當值保安發映過,叫保安跟電機人員反映下,但保安人員話電機人員檢查過,話有風聲。我覺得好明顯係hea的答案。

而最近,開門、閂門的怪聲越來越嚴重,而昨晚又聽到前幾月上水名都內的𨋢弄死了一位女住客。我的心更火滾,因為是電機人員沒有用心檢查所致。

到今早出門口準備上手機攝影班時,發䑁六號𨋢開門的怪聲很刺耳。我忍無可忍,到管理辦事處,找主任,嚴厲的譴責電機人員,話佢地沒用心檢查及維修升降機!我更發出最後通知。

我:他們唔維修唔撿查唔緊要,但如果將來清河邨清朗樓好似前幾個月上水名都那升降機搞出人命的話,就叫房屋署賠一百萬給我們搬!😡😡😡😡😡😡

另一件令我發火的事件是無線工作人員不用心做網頁,經常都錯漏百出。MyTVsuper不斷迫人看廣告


到講開心事喇,除了隔一天和王卓淇及姨姨合照外。就是kitty姨姨(苦命港姐余綺霞的姊姊,在Facebook認識的),話可能遲些回港探親,更會約我和媽媽見面。我好開心,亦很期待!

到講唔開心、心煩的是。就是糖尿控制得不好,早上篤手指是8.8度,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