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迪欣湖、機場富豪酒店自助餐一日遊之東薈城名店倉

第三個景點~東薈城名店倉(Citygate Outlets)

食完自助餐後,便出發去第三個景點~東薈城名店倉

這商場是東涌新市鎮的一個新商場,但沒什麼好逛,所以見集合時間未到,便到麥當勞坐坐,不用媽媽站著。而今次在逛這個商場時發生幾件令我非常激氣的事,結尾再寫。

下午茶



講番我激氣的事了。

事件(一):媽媽行入東薈城名店倉推門時,有個年輕人在我們後面,話我媽媽行得慢,阻礙他行,他用不屑的語氣說:「阿婆,你行得咁X慢,不如唔好行,我幫你推門!」而推門後,他便走過我們前面,跟著便在他女友面前講我媽的壞話😡😡😡😡😡

我當場火起!如果不是媽媽話唔好嘈的話,我必然捉著他來大罵!

事件(二):行得累,和媽媽到二樓的麥當勞吃點小食。途中見有兩個吉位,便問附近的人有沒有人坐。

當問到另一位時:

我 :先生,唔該這位有沒有人坐?(一家四口但有人用褸放在隔離的椅子上而隔離是對母子,那小朋友都話沒有人坐的)

那男人:(不屑的語氣)「什麼?」分明不想讓坐!

媽媽見我好愕然的表情,便問:「唔好意思,這兒有沒有人坐?」

那男人:(講得幾吋下)「沒有!」

我十分激氣!真想打他(但當然唔會啦!)

事件(三):買一個開心樂園餐,要二十八元,我給四十元,但找回八元。而最糟透的就是要差不多回程時候我才發現侍應找少了錢,而媽媽卻把單丟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