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和王卓淇及姨姨合照@灣仔會展動漫節

今日我又去動漫節啦!因為姨姨今日會陪王卓淇來!(姨姨昨天頭痛並沒有來😥😥😥😥😥😥)所以我好開心😍😍😍😍☺️☺️☺️💖💖💖

 買了蝦餃及韮菜餃上車食!

蝦餃 

蝦餃及韮菜餃

我來了,姨姨也來到,我們又再次合照,好開心!

姨姨
合照後,我們二人又聊天喇!(我們每次見面都有數之不盡的話題)後來我們講起頭痛,因為大家也受到頭痛的困擾。姨姨說打針對身體不好,唔好打針。並叫我似下買牛王解毒丸,吃三粒加一粒特強必理痛。謝謝姨姨的建議,我一於試下。

無無聊聊的玩自拍

三星版

IPhone版

跟著,有很多藝員來,除了王卓淇外,還有麥美恩、馮盈盈、劉穎鏇等!仲有陳凱琳喎,好想跟她合照,但都是影不到😔😔😔😔

王卓淇出來了,又影合照喇😍😍😍😍

王卓淇

靚女王卓淇

靚女王卓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