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又有唔開心的消息

昨晚臨瞓前,無無聊聊的看手機,怎料一上on.cc的娛樂新聞,給我看到一件不開心的新聞:又有一個明星離世喇~無線藝人郭鋒叔叔的太太歐陽佩珊因癌症離世了!

唉,為何近來會這麼多不開心的事?😥😥😥😥😥😥😥我好唔開心囉😥😥😥😥😓😖😣😩😞😒 


今年發生或被我發現的不開心事件如下: 

1.一月差不多要過年的時候看到唔吉利的視頻(苦命港姐~余綺霞)
2.年初一我的三丈公離世 
3.三月中媽媽在太和商場跌倒了。(幸好只是扭到膝蓋)。
4.另我們明愛有位會員也離世了(雖然唔熟但也難過)
5.四月教識我玩捲紙的社工陳姑娘進修而五月離職唔做了(預咗所以沒有太失落)
6五月我的四伯婆離世了
7.前日在大圍站見到有男人自殺(幸好沒有看見他跳下去,否則連我也暈了)
8.藝人歐陽佩珊走了(我不是她的影迷,但看著她的老公做戲長大。如《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