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和港姐/明星合照@紅磡置富都會商場

電視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舉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繽FUN Summer」活動。由於此劇每次搞宣傳活動我都去看,所以我今次都會來看,看看有沒有機會和港姐、明星合照?

好開心,因為可以和林淑敏和蘇韻姿合照

林淑敏

蘇韻姿

今日好熱鬧,我可以和KC叔叔(歐瑞偉)、Terry哥哥(李偉健)等人傾計。之後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開心、一件令我覺得好搞笑及一件令我好嬲的事。這三件事結尾再講。

玩得好開心

大合照

大合照X2

林淑敏

講番令我好開心、好搞笑及好嬲的事。首先講開心的事,就是活動完結後,想和港姐、明星合照,剛巧見到林淑敏,她見到我,知道我想合照,便叫我過來合照,好開心。



到搞笑的事喇。就是我告訴滕麗名知我以前在無線的一個旅行活動,跟她合照過,那時她剛剛出道。當我給她看那張照片時,她也嚇了一跳!

這張相已經是21年前的事了!

滕麗名

講番我好嬲的事,就是那些男粉絲插隊及毫不理會其他想合照的粉絲!應該係有女粉絲想跟呂慧儀合照時被他們插隊令那女粉絲沒得合照而發火!那些保安見這情況都已經叫佢哋唔可以咁做,並說再這樣的話便以後唔可以影合照!咁到我影合照的時候我都叫佢哋唔好爭,一個一個的影,但奈何是佢哋根本目中無人,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