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大圍站自殺事件 + 簡單的晚餐

做完義工後,便想在沙田圍站(我們在沙田圍站附近的家庭服務中心做義工),轉巴士出旺角買《TVB周刊》,跟著轉東乘鐵回家,但忽然醒起媽媽叫我買外賣給她。所以唔出旺角買,唯有乘馬鐵到大圍站,跟著出站,然後便到附近的報紙攤檔買。結果找了很久才買到,買完之後,吃點小食便準備乘港鐵的東鐵線回家喇。

當我入閘後,見到附近圍著很多人,我以為有人唔舒服,要借藥油、或時有情侶吵架、或有人打架、小朋友唔見了父母,哭得很厲害找爸媽那些。正當我想入去問過究竟、看看有什麼要幫手之際,便見到有救護人員和警察的非常忙個不停,於是便問附近的途人什麼事?那個伯伯對我說:「係上面跳落嚟!」我聽了後,便望一望,見到有一個哥哥倒在地上,地上好多血,好恐怖!我好驚,於是望也不望便立刻衝上月台往羅湖/落馬洲方向,乘火車回家了!


大吉利是,好唔開心,今年發生了太多不開心或見到不好的事:一月距離唔夠半個月便過年就給我在Youtube到一些唔吉利的事頻(苦命港姐~余綺霞),踏入年初一不久,三丈公走了。三月中媽媽在太和站的商場跌倒,雖然只扭傷了膝蓋,但令我擔心了好幾日,跟著又聽到我們明愛會員離世了!四月中我的一位姑娘陳姑娘做到五月尾就因為進修而離職!五月我的四伯婆也走了,下星期生日喇,距離下星期三生日還不到一星期,就見到這些,唉!每月或每隔個月就有這些不開心的事發生!搞到我無晒心機和胃口,本來我打算去麥當勞買個包及開心樂園餐回家做晚餐也不買了,回家後,媽媽開了米糊加蛋及弄了多士給我。

多士

米糊加蛋

唉~
怕且這幾晚應該失眠了!

另外,昨日被油彈到的水泡那處,媽媽已替我把水泡篤穿了跟著消毒兼塗了紅藥水及貼了膠布

傷口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