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認識、見過或傾過話的明星的家人

原來我都認識、見過或傾過計、明星或明星的家人喎。

(明星篇)

兒時~關海山伯伯,唔係講假的,係真的,他是我兒時住係我婆婆樓上的鄰居!後來我搬入上水,但返夜校時總會途經萬基大廈的門口(婆婆住的那兒)我總會見到他,亦會跟他傾計或問句好的!

另外,我小時候都有明星緣的,經常都會在街上、商場附近見過明星、歌星、港姐。如小時候在諸聖堂見過梁詠琳;試過係黃埔(黃埔有個新城電台)見過趙學而、張新悅、任葆琳(97年落選港姐)、李蘢怡、男歌手馬浚偉(我還跟他Say Hello!),連劉德華我都見過,96年返母校探老師時見過薜家燕、鄧梓峰及陳欣欣。

二零零零年係獅子星號玩時見港姐郭羡妮和原子鏸。也有跟她們合照!

2011年在家大廈門口見到林欣彤拍宣傳片,但因為相機壞了(那時未有買智能電話)而沒有機會合照留念

2013年係中國冰室見到歌星尹光。但由於他是男歌星,所以沒有要求合照,不過也跟他Say「Hello!」

2000年在家附近見過何守信,某年在頭等車廂見過于洋,亦跟他們打過招呼。

某年在勝利道尾的寵物店開張,有1994年港姐季軍李綺虹做嘉賓,有跟她傾了幾句,但沒合照。(因為當年還未有智能手機)

2014年過年時係上水見到林淑敏做農曆新年遊戲攤位主持,又見到劉彩玉,當然合照啦!

2014年4月和媽媽參加恩霖堂搞的愛家庭飲宴,見到歌手李紫昕,當然也是合照啦!

2015年5月初在街上見到黃碧蓮(2014年落選港姐、邵珮詩的好姊妹、跟她一起參加2012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的佳麗)在漢文師範幼稚園門口拍攝兒童節目《Think Big》,當然有要求合照啦!

2016年係上水廣場見到關宛珊,但趕時間則沒有合照。

這幾年也經常見到羅蘭姨姨,不過唔主動要求合照,因為她年紀老,怕會撞跌她呢!

最近兩次則在一些下午茶見到黃夏蕙和葉劉淑儀,但媽媽怕會影別人做事所以叫我唔好找她們合照了。

2008年在牛池灣文娛中心的電梯內見到藝人廖啟智,但由於他是男明星,所以沒有要求合照,不過也跟他Say「Hello!」

另外,在大埔的商場見過唐寧,亦有要求合照。

而童星方面則見過李芷菁,亦打過招呼。

(明星家人篇)

2002年~余詠詩的媽媽(余詠詩是女騎師,但拍過電視劇,所以曾是女明星),她在沙田大會堂註冊結婚,我不經意見到,亦和她及她媽媽合照過。

2008年~祥嫂(新馬師曾的老婆),曾在街上及文化中心見過她,也跟她問好。 

2015年~Eva姨姨(港姐王卓淇的媽媽),2015首次參加王卓淇的粉絲聚會因此認識她。每次見到她我都好開心的,可能是緣份吧,我們每次見面都好投契的,去年她更送了一條項鍊給我呢!我超喜歡❤️❤️❤️❤️💓💖💖💖💖💖💖💖💖💖💖💖💖💖💖💖💖💖💖💖每次去和港姐合照或聚會、節日、返母校影相我都會帶著的!

2016年~邵姨姨(港姐邵珮詩的姑媽),三月宣傳活動認識的,她還請我吃午飯。不過之後她好少出來。

2016年~麥Sir及何姑娘(港姐麥明詩的爸爸媽媽)何姑娘做了作者,出了一本書,叫做《我的女兒麥明詩--一張白紙到10優的培育經歷》。之後何姑娘亦舉辦過一些親子講座,我也有去聽。也和麥Sir分享過我一些觀感。遲些我會把這本書的讀後感分享出來。

2017年~Kitty姨姨(已故港姐余綺霞的家姐)。三月在Facebook認識的,因為臨過年前有人在YouTube放了當年余綺霞的一個專訪,這個專訪因而在Facebook被分享超過萬次(之前也有人談論她),因此就認識了這位姨姨。我只當她一個姨姨朋友,但亦很喜歡和她傾計。我亦在Facebook替余綺霞開了一個群組

2017年~邵媽媽(港姐邵珮詩的媽媽)。五月母親節當天活動見過面,傾了幾句,我還請她吃糖呢!

另外某年,應該是2009至2011年,係粉嶺某商場見過鄭欣宜(已故明星沈殿霞的女兒),但那時只她Say Hi而沒有合照(當年還未買智能手機!)

另外,十年多前在旺角新世紀廣場及黃埔吉之島內見過關禮傑的太太和女兒,也和她們談了幾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