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首次入急症室救診

我入了急症室求診!

以前我都去過急症室的,但都是陪阿媽!但去急症室求診我倒是第一次!這次經驗好難忘!

事原我昨日看心理醫生,醫生開了另一隻安眠藥給我,但由於該安眠藥我受不了。於是媽媽和我今日叫醫生開回舊的那隻給我,但這醫生逢星期三才看,今日沒上班,唯有看急症了!

個人手帶資料當然保密啦!

急症室手帶

醫院我也住過兩次,第一次是做「睡眠窒息測試」,住咗兩晚醫院,第二晚最辛苦囉!要帶住類型氧氣面罩吸一些極刺鼻的氣體入鼻孔,整晚都辛苦!

第二次是我割水瘤!我的輸卵管生了一個大水瘤。醫生最初話要半身麻醉結果把阿媽弄哭了!幸好最後都可以全身麻醉,但麻醉藥會比其他人降一半!結果,手術出來那刻痛得我入心入肺,因為我比其他人早醒(是清醒那隻!)而且我又要插喉(每個人做手術都要插喉!),那枝喉管插得我好痕,而我的肚皮上的傷口痛得不得了,結果,住了四日才可以出院!自此提起「手術」兩個字就怕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