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唔好食的冬瓜盅

吃完生日飯後,便和媽媽及三姨去逛逛街,然後回上水彩園邨的大家樂和三姨丈會合,吃晚飯便回家了!

叔叔話大家樂於昨天起有冬瓜盅吃,所以便去大家樂食冬瓜盅。但超難吃!


不好吃


回到家才想起影三姨給我的利是,但利是給我拆了及利是封給我拆爛了(當然三姨不在場),所以找另一個利是封裝著

三姨給我的利是

回家晚上吃生日蛋糕(一小件)


我的生日願望當然是要世界和平,買多些CD(兒歌及舊時的歌及賀年歌)、看回以前的節目(例如歡樂今宵、余綺霞做過的、季節)、買回以前的娛樂雜誌、坐回黃頭火車、及可以跟多些港姐、女明星合照及、可以經常見到姨姨及和她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