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及電視城一廠

 我最喜愛的好明星吳嘉儀最近有新工作~就是會主持新一輯的獎門人,而當她知道我好想入電視廣播城參觀後,便留了幾張門票給我,請我和媽媽入去看,但最後是我一個人,原因是差唔多八時才真真正正錄影(今晚更是八時半才錄影),完場時太夜,太黑怕媽媽會跌倒,故此就一個人去看,而這次亦是我第一次自己入去電視廣播城看錄影節目。

而中段更有兩幕驚心動魄的事情,結尾再寫。

當晚節目(遊戲環節)次序:

揾啖食
爆波波
辣辣壽司~排排坐(即辣辣壽司邊個食、我唔食,你要食)
辣辣壽司~口不對心我最勁
辣辣壽司~量詞,假設節目請了黃嘉雯、工藤佑采、陳曉華、馮盈盈、麥明詩、邵珮詩、王卓淇及黃心穎參加比賽,情形就會好似這樣子:(黃嘉雯(拍手):香港小姐冠軍。工藤佑采(拍手):一位;黃頭火車。陳曉華(拍手):兩列;聖誕禮物。馮盈盈(拍手):三份;拉麵。麥明詩(拍手):四包;聖經。邵珮詩(拍手):五本;壽司。王卓淇(拍手):六件。芝士;黃心穎(拍手):七片。書包⋯⋯如此類推),倘若該嘉賓講錯量詞就算輸。
大電視
彈遮遮 
原來還有按按鈕環節,但彈遮遮環節後已經是晚上11點,但由於法例規定電視台在11點必須放觀眾走,所以該環節是我們離開再補拍

而節目有很多開心場面~藝員張穎康有份做嘉賓,可能放暑假,所以,他的太太麥雅緻(2005年香港小姐9️⃣(該屆冠軍是葉翠翠))及一對仔女到場觀看。

由於錄影廠規矩是不准影相,所以最後都可以和吳嘉儀合照是喜出望外,好開心。



另外在等入場時,見到鞏姿希(2018年香港小姐5️⃣),當然立刻要求合照。

鞏姿希

講回我最驚心動魄的兩件事了。就是我在康城坐小巴入來,落車後,才發覺遺下了環保袋在小巴上,故此我想等吳嘉儀出來拿門票給我後,便再坐小巴到康城小巴站才問問人,幸好不久司機再駛過來,拿回給我,感謝神。

第二件事是我到差唔多完場時上錄影廠一樓的廁所並要打電話給媽媽時,腳有點無力,幾乎向後跌,成為三姨的大番翻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