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冇用!被Facebook的marketplace人騙了800元

最近運氣好差。首先是我房內的冷氣櫞壞了,要花了三千多元更換。跟著,便是肚內生了個大瘡。而蘇韻姿的真體粉絲聚會改了8同12或13(本來是今個同29號,但蘇韻姿因有工作在身,因而改了30號。後來因為蘇韻姿於上星期三錄影~開心無敵獎門人》時,因當中有喜賓不幸確診新冠肺炎(所有人(包括主持及嘉賓(除了觀眾席的人及工作人員都無戴口罩)🔥🔥🔥🔥),粉絲會長決定延期舉行(這點我唔會怪蘇韻姿甚至唔怪吳嘉儀,要怪就怪無線的監製吧,明知疫情嚴重都這樣!(當日我去看首集錄影時都見有保安或工作人員都無工確戴口罩(但玩辣辣壽司遊戲的壽司師傅都有戴口罩)🔥🔥🔥🔥)。但感謝神,因為不用去這麼遠的地方(聚會地點在尖沙咀),因為當時粒瘡實在太痛了。

言歸正傳。其實我好想有一隻apple watch,但實在太貴,雖然8月7日有消費券,但是,這個月實在使太多錢,咁早幾天在Facebook的marketplace見到有公司倒閉,有apple watch第六代以800元出售。咁都好,不用太貴,一於落訂。

今日終於可以拿了。但竟然是貨不對辦!根本不是iPhone (Apple Watch ),是華為代理的手錶!

我好嬲,立刻去報案,但差人話如果過多兩日他不回應或block我才再報警!

本來想星期二去,但媽媽話唔好入差館!

當然是被她罵一頓!

Apple Watch 

華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