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今晚自己下廚:番茄洋蔥煎蛋黃立倉again

話說上星期四在粉嶺聯和墟碰見林太,陪她在粉嶺新街市逛了一會,(她還問我要唔要食魚,想買條魚給我。但我拒絕了。因為她給了我二百元買東西哈吃,唔係咁好意思再使她的錢,況且又有她的朋友在旁邊,很怕會傳謠言到她老公的耳邊,因為她老公不太喜歡我和媽媽似的,好似我們會謀著他老婆的錢。)見到有便宜的魚賣,故此,今日又來自己來看。

一條黃金倉,$35

唔貴,

立即買返屋企,

再次用番茄洋蔥嚟炆黃金倉,

正。

所以,今晚自己下廚:番茄洋蔥煎蛋黃立倉again 。

番茄洋蔥煎蛋黃立倉

材料:
番茄:一個
洋蔥:一個
黃立倉:一條
蛋:一隻
蒜頭:兩粒
辣椒粒:數粒
蔥絲:適量

調味:
糖:少許(糖尿病患者/減肥者可以選擇落少許、代糖或不落)

做法:
番茄切成幾塊備用;
洋蔥切條備用。
將黃洗淨黃立倉,用廚紙抹乾水份,然後在係魚身上界幾刀,落胡椒粉搽勻魚身備用;
把蛋煎成荷包蛋備用;
燒熱油鑊落魚煎至兩面金黃後上碟,
再燒熱油鑊,用爆兩粒蒜頭及辣椒粒起鑊落少許糖,落番茄及洋蔥,直至熟透,加少水,然後落蔥絲,然後把煎蛋、番茄洋蔥及蔥絲放在魚上面,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