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和Emily和好

事情~有時真是估你唔到。

事緣在去年的八月發表過一篇blog,話因為Emily太霸道,因為我唔記得帶手機上堂而沒有回覆她的WhatsApps及聽她的電話,因而用粗口鬧我,所以和她絕交。

但今日,竟然和她和好。

事緣今日邵珮詩有活動要在香格里拉酒店做司儀,所以,我便去找機會和她合照。但原來Emily也有來,不久,她向我道歉,並說唔好意思,當日唔應該用粗口鬧我,咁我亦告訴她當日因為沒有帶手機所以才沒有聽她的電話及覆她的WhatsApps。之後,大家就好似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般有傾有講。

其實我都不是一個小器的人,既然她請得講唔好意思,証明她都是一個明事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