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和吳嘉儀合照again@荃新天地二期中庭

縱然爆出群組本地感染個案,及輸入個案,但無阻我去和港姐/明星合照的興趣。

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吳嘉儀有份參演的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今日在荃新天地二期中庭舉行《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之「誰惡到最後?」之宣傳,於是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吳嘉儀


完後有禮物。

禮物

這次應該是我疫情以來第一次去無線在商場搞的宣傳活動(酒店/社區中心除外)。另外,由於是不會開放公眾人士入歡眾席(只准粉絲會(好似這次譚俊彥、龔嘉欣粉絲會)的粉絲進入)但可能我比較守規則,唔會好似巴渣妹及班男粉絲般,勢要進入保安人員不准進入的地方,所以,保安都會特別准我進入觀眾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