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歡樂今宵的余綺霞again

 等了很久,又看到余綺霞所主持的《歡樂今宵》喇!但今次令我非常非常之憤怒,結尾時講。







講回令我非常非常之憤怒的事了。有沒有發覺這篇blog是星期三(今日)而不是上星期六(節目出街那天)更新呢?就是播到第39集及第40集時話「這個網頁無法正常運作
www.mytvsuper.com 將您重新遵向的次數過多。」這不單止,還自動登出,還要登出好多次!畫面不斷彈出「由於此賬戶已於新裝置登入,此裝置已被登出ISCHP01-
60071」

我火來了,因為,我交了差不多一千元會費,這公司竟然俾
啲咁嘅嘢人哋看!太過份!幾日沒有改善,最後要我媽媽打電話去MyTvsuper交涉,MyTvsuper才弄好節目,但登出仍有,不過已經大大減少!有時我在想,如果我唔係真係為咗看《歡樂今宵》及余綺霞的節目,我都唔會訂購MyTvsuper 及 MyTVgo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